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盼望,失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望,失望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望着,初二那懵懂的我滿心期待着初三的到來……

  我盼望着學長們所說的"可怕的"而我滿心期待的初三晚修;我盼望着父母認為辛苦而我還滿心期待的初三生活;我盼望着別人抱一無所謂的態度而我人滿心期待的初三新事物……諸如此類,但我依然盼望着,盼望着,正如一直將要破殼而出的小鳥.

  但是,這隻可愛的小鳥總是不會想到在自己興奮的時候所盼得隨重重危險,等待着它自己去面對,去克服.

  正當我期待時,通過未來的旅車裡的廣播響了:"旅客們,請注意,初三已到,請帶好自己的'物品',及時下車."就這樣,我來到了初三,我嚮往的初三.教學樓已經搬離了,這是預示我們將要"與世隔絕"嗎?開始我並不在乎;課程表換了,我開始也並不在乎.就這樣,我開始了又一段的旅程.

  但這一切在一星期後似乎都變質了.我開始學會懷疑了.為什麼每次考試都不理想?為什麼我開始在乎同學們的評價了?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?極的再一次考試時,我在填寫班級時誤把初三寫成初二,我遲疑了,我感覺到我已經在逃避了.當別人都在努力地往前跑時,我卻因為害怕而跌倒在地,不敢向前.我開始對自己失望了,對自己的成績失望,對自己的懦弱失望,對自己的一切失望……

  最近學校一直在放着一首歌,大概時叫做陽光總在風雨後吧.

  每次放學時,伴隨着這首歌走出校門,我會想到許多.我想到如果我繼續保持失望的態度的話,那麼在初三故事結局裡,只能留下對自己的絕望.我不想我的世界里失去色彩,永遠灰白下去;我不想整天學着苦悶,最終忘記怎樣微笑.最後,伴隨着這首歌,我決定:勇敢的站起來.

  初三九如一首歌,不同地人去譜寫就會有不同地聽覺效果.而這首歌也樣成為<<初三故事>>的主題曲.我希望我的主題曲里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讓別人記住這首歌.記得有個女孩,譜寫成的……現在,我可以勇敢的,大聲喊:"初三,我不怕你!既然這樣,就讓初三的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!"

  就這樣,我的《初三故事》洋溢全新的面貌續寫下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盼望,失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盼望,失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