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興城之旅我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興城之旅我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爺爺奶奶來遼寧興城已經兩天了。今天,陽光明媚,海上風平浪靜,正是下海游泳的好日子,我磨了爺爺奶奶半天,爺爺終於答應下午帶我去游泳。

  下午一轉眼就到了,我和爺爺迫不及待的來到海邊,急急忙忙拖掉外衣,甩掉鞋子,奔跑着和海水浪花握手,剛下到海里,感覺海水有點涼,過了一會兒適應了。這時,一個浪頭打過來,濺了我滿臉,嘴裡鹹鹹的,眼睛澀澀的。我繼續在海水中玩耍,雙腳站在軟軟的沙子上,舒服極了。我正陶醉着,腳被一個小貝殼扎了一下,我用手一摸、一抓正好抓上來了。我居然抓到了一個寄居蟹。

  這時,爺爺來到了我身邊,說要跟我進行游泳比賽,比就比,誰怕誰呀!我可剛學了20天的蛙泳,還被評為優秀學員呢!比賽正式開始了,可我在游泳池學的蛙泳,根本游不動,老在原地打轉,再看爺爺,真不愧海軍出身,轉眼時間就游出20多米,看我還在原地打轉,很快遊了回來。這時,我知道自己在班門弄斧,羞愧的低下了頭。爺爺拍拍我的肩膀說:孩子,別泄氣,爺爺教你。”爺爺給我表演了仰泳、蛙泳、自由泳,看的我直鼓掌。在爺爺的指導和鼓勵下,我終於能在大海中游泳了。

  十天的旅遊很快就結束了,在這10天中,我和大海親密接觸,品嘗了龍蝦、螃蟹美味,結識了一些朋友,我想告訴大家,興城之游,好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興城之旅我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興城之旅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