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興城之旅——在海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興城之旅——在海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4點多,她們終於回來了,我們“全副武裝”,就坐上去海濱的公共汽車,go to海濱了。

  經過了十幾條街,我們終於到了海濱。進了海濱,我看見了大海,第一次看到大海,和我想的不一樣。因為大海都是蔚藍色的,可興城的大海遠遠望去灰濛濛的,海裡面,游泳圈密密麻麻的,有紅的、綠的、黃的、藍的、各式各樣,真是漂亮極了。海灘上,一把把太陽傘如土地中的點點花瓣。可真是多得不得了。

  我們穿好泳衣,套好游泳圈,戰戰兢兢地下了灰色的大海。

  在海裡面泡着可真舒服,海水有點涼,有點熱。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大腿,真是太好玩了。

  我完全被它陶醉了,萬萬沒有想到身後又一個大浪向我打來,把我和我的游泳圈一起衝到了岸上。這回,我可倒了大霉,鼻子和嘴裡都灌進了海水。海水鹹鹹的,灌進鼻孔里可難受了。讓我不知道是哭還是笑。

  我看游泳這麼苦,就“改行”了。干起了曬太陽的“工作”。

  我在沙灘上找了一個地方躺了下來,想着,想着,竟然想出了一首詩“太陽當頭照,小鳥天上叫。今天天氣這麼好,為何不去海里洗個澡。”我覺得我編的詩還行,想着想着,冷不防又來了個大浪,一下子衝上了岸,把我嗆了個半死。

  這回,我又撿起了貝殼,貝殼五光十色,各式各樣。有花的、有彩色的、有白的、有圓的、有扁的......讓我看花了眼,不知道撿哪個好。最後,我打定主意,把所有的貝殼都撿回去。我撿着撿着,眼睛花了,累得不得了。手裡也已經有一大把貝殼。我把它們放到袋子里去,又藉著撿了起來。到了7點多,媽媽來招呼我們回家。

  我們只好從命,與海濱戀戀不捨地bye bye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興城之旅——在海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興城之旅——在海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