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助人,我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助人,我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助人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,溫暖他人的心;助人想夜裡的一顆明珠,只因他人前進的方向;助人就像沙漠里的一條清泉,給予他人前進的方向……在我們的生活中,只要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,地球將會變成一個充滿愛和快樂的地方。我助人,我快樂。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了,同學們歡呼着爭先恐後地湧出教室。可天空不作美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幸虧我早有準備,撐開雨傘,緩緩的向家走去。馬路上車水馬龍,在馬路邊做生意的人也紛紛收攤,準備回家了。

  突然,一個景象引入了我的眼帘。只見一位阿姨抬起她的水果小車,走在我面前。到了拐彎處,不知怎麼了小車一歪,兩筐蘋果撒了一地。水靈靈的蘋果在地上滾着。越滾越遠。阿姨慌忙撿着蘋果,我看着阿姨慌忙的樣子,一個箭步跨上去,笑着說:“阿姨,您別著急,我來幫你撿。”於是,我彎下腰,小心翼翼的撿着蘋果,放進筐里。不一會兒,這兩筐蘋果全都撿完了。阿姨高興極了,摸着我的頭說:“你是個樂於助人的小朋友,謝謝你。送你個蘋果。”我接過蘋果,臉頰上浮出兩朵紅雲,說:“是,這不用謝。”我看着這蘋果,它彷彿更紅了,咬了一口,它彷彿更甜了。望着愛已遠去的背影,我心想:助人是快樂之本,在我們的生活中,只要時時刻刻想着他人,你一定會感到快樂的。回家的路上,我腳下好像生了風似的,又快又有勁。

  快樂是什麼,答案其實很簡單:主人就是真正的快樂。生活中,無論是誰,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,所以我們只有真誠的給予他人幫助,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和幸福。

  上海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6班 盛豪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助人,我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助人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