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給我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給我快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給我快樂

  我讀了很多書,這些書中我最喜歡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三國演義》與《西遊記》。

  在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這本書中我學到了科學的知識,比如:電燈是誰發明的?為什麼月亮上的天空總是黑暗的?黃河水為什麼是黃的……這些我都從這本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中找到答案。《水滸傳》這本書寫了多少英雄人物,比如在水滸傳的虎松打虎,他不怕老虎,看見老虎就打!這要我知道做人要誠實。《三國演義》與《西遊記》都寫的是一些人物如諸葛亮,曹操等等,西遊記中孫悟空是大名鼎鼎得……從這兩本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成語和知識,在這些書裡面,都有不同的知識讓我慢慢學到與明白,這樣,我會成為一名很有智慧的小學生!

  我讀了很多書,從書中我得到了快樂。因為我不僅記住了書中那些有趣、好玩的故事,還增加了知識。我從書中體會到只有不斷地學習,才會更加聰明,才會學到更多的知識,所以我說:“我讀書,我快樂”!

您正在瀏覽: 書給我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