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健康,我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健康,我快樂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健康,我快樂 

生活,看似平淡無奇,其實,卻蘊含著許多大道理。正如那濃濃的咖啡,入口時,它是苦苦的,澀澀的味道,但是,當你細細品味它時,就會發覺,掩藏在苦澀背後的,是絲絲的甘甜,令人回味無窮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健康,提到健康,許多人都笑了:健康?我們都有健康!那有什麼用!曾經,有人這樣說過,做人一定要做一個富有的人。富有包括什麼呢?身體健康、家庭幸福、知識淵博、社交廣泛、工作順心等等,這些都是富有的表示。如果把家庭幸福、知識淵博、社交廣泛、工作順心等都歸納成為0的話,那麼,身體健康就是1。也就是說,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,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,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。這,就是健康的意義! 

健康在我看來,分為兩種。一種是身體上的健康,還有一種是心理上的健康。俗話說:生命在於運動。運動不但能強健身體,還可以陶冶情操,鍛煉大腦的思維能力。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都會來到戶外,呼吸新鮮空氣,鍛煉身體。鍛煉完后,立刻就會感覺輕鬆了許多。當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時,我終於感覺到了生命張揚的活力! 

但是,如果我們只擁有身體上的健康,而忽視了心理上的健康時,也不會快樂。在生活中,我們會遇到挫折和困難。“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他就強。”在遇到挫折時,我們不能害怕、退縮,一定要相信自己,去鼓起勇氣面對一切,用自己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克服困難。 

當你戰勝困難時,你就會驚喜地發現,自己正如同喝了一杯濃濃的咖啡,正享受着苦澀背後的甘甜。這就是苦盡甘來!這就是成功的滋味! 

花謝了,但是它還會開,而生命卻只有一次,不要當你老了以後,回顧自己走過的人生時,卻發現自己一生碌碌無為。根本就沒有精彩可言。 

我健康,我快樂,讓我們在健康生活中品味樂趣,快樂成長! 

  姜堰市實驗小學六(2)班 

  柳冰玉

您正在瀏覽: 我健康,我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健康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