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長城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城之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張照片是一幅圖畫,一張照片是一個故事……

  到了長城腳下,我已經筋疲力盡了。坐上滑道車上了長城,哇,長城的風景真迷人啊!到處是青山,鳥兒在鳴聲隱隱約約地傳來。走啊走,進入了一個烽火台裡面,那裡面非常涼爽。站在上面,還可以看到底下賣土特產的小店和行人。烽火台里的大青磚上有許多人在上面刻畫。

  走出烽火台,我們要爬長城了。一個台階大概有10厘米,每上一步都很難。越往上爬,台階就越高,好象跟我過不去似的。到了上面,台階有1米了。現在不是上長城,而是爬長城了,我像猴子似的爬上去了,最後實在爬不動了。只見旁邊有位老爺爺,上氣不接下氣地拿着扇子不停地扇動。老爺爺語重心長地說:“小妹妹,向上爬!加油!”聽了老爺爺的話,我又向上爬,爬到中間時我氣喘噓噓,滿頭大汗,真是無法形容。我決定不再爬了,這時黃飛翊過來說:“向上爬吧,要堅持不懈,奮鬥到底。”我聽了這番話,覺得很有道理,就爬上了好漢坡,我還大聲叫道:“啊!我是好漢!哈哈……”

  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長城。真是不到長城非好漢。想想當時紅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,比起我們爬長城不知要艱難多少倍,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永遠學習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堅持就是勝利,努力就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城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城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