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給我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給我快樂,這句話一點也沒說錯,我就給你講講吧!

  還記得那天,我懶在床上不肯起來,媽媽就說了一句:“如果你再不起床的話,屁股就燒起來啦!”“哈哈哈哈”我笑了,只好聽媽媽的話起床了。剛準備看電視,爸爸就發話了:“小天啊,不要只看卡通,多看看音樂頻道。”“啊!”我被一聲慘叫嚇得摔了一跤,連忙爬起來趕到爸爸房間,只見爸爸戴着耳機,嘴裡還說著“啊!啊!啊!”我走過去一看,差點兒笑得暈過去。其實老爸在唱歌,他歌詞不會就用“啊”來代替,真是笑死我了。媽媽也趕了過來,她聽了我的敘述,一把把爸爸的耳機拿掉,揪起他的耳朵罵道:“你唱什麼不好非唱這首歌,你腦子被門夾了呀。”“老婆對不起我錯了。”爸爸連忙做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向媽媽求饒。媽媽一看終於施恩般地放開了爸爸。到了晚飯時間啦,我們一家認為在桌子旁討論食譜問題,媽媽搶先發言說:“最近我們家吃的都是素菜,我準備燒點雞翅,你們同不同意?”“同意。”我嘴裡嚼着菜,搶着說。爸爸也是滿臉饞相,雙手舉得高高的,“同意堅決同意”呵呵全票通過,“終於有雞翅吃啦。”我叫了起來。吃完飯後,誰來刷碗又成了問題,還是媽媽主意多。“這樣吧我們來猜拳,誰輸了誰來洗。”只有這樣了。三人你啾着我我盯緊你,唯恐先出了吃虧,最終在這緊張氛圍下我險勝,爸爸敗北。瞧爸爸蔫頭蔫腦的樣子,哈哈,輸了的可是要洗一星期碗的。“恭喜你啦!老爸,你中大獎了!”爸爸不服氣地挑挑眉毛“下次再戰”,哈哈哈……笑聲在屋中不斷回蕩。

  六年級:高天

您正在瀏覽: 家給我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