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遼寧興城遊記——筆架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遼寧興城遊記——筆架山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遼寧興城遊記——筆架山 標籤:筆架山公園作文 筆架山作文 遼寧作文 長城游作文

遼寧興城遊記—筆架山 

  炎熱的八月,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遼寧錦州的筆架山。我好喜歡去美麗而又神秘的筆架山。說它美麗,因為形狀像筆架,而且是翠綠的筆架,上面黃色的圖案,就是峭壁。說它神秘,是因為它有一個“天橋”,時隱時現,又叫“神路”,讓遊人不乘船就可以過海走到岸邊或筆架山。 

  我們去的時候,正是漲潮的時候,走不了“天橋”,所以就坐着瘋狂的汽艇去筆架山。就像在海上衝浪一樣,回頭一看,船尾濺起了水花,從螺旋槳飛轉的地方冒出兩串氣泡,形成兩道白霧。 

  登山了,我們到達中峰頂時,必須要登“步步高升”,就是168個很陡的台階,我很快,而且一點兒也不累,就登上去了,沒有回頭,一定步步高升。 

  意外的收穫是,一位叔叔送給我一隻大知了,這是頭一次看到呢。我自己也在樹上看到了一隻,想自己抓,楊阿姨卻說讓她幫我抓,她快速地捏住知了的頭。如果是我,我就不這樣抓,我會去捏它的翅膀,那多簡單,不容易被發現。如果捏頭,萬一捏不準,知了就跑了,而且脖子怪噁心,軟乎乎的。 

  我發現樹上知了的叫聲很像火車汽笛的聲音,而且它發聲時用翅膀振動來發聲的。可是我這隻知了的翅膀壞了,叫不了了。在過天橋時,塑料袋進水了,它還遊了一會兒泳。 

  上岸后,知了已經奄奄一息了,我不想帶它回去了,就把它放在萬年紅的花壇里。現在想起這隻知了,很可惜。 

  我還買了一套十八般兵器,認識了青龍刀、烽火棒、方天戟、叉,還有最特殊的鞭和蛇矛…… 

  筆架山景區門口有兩座雕塑,是九天造橋仙女,一卧一立,是108塊花崗岩雕成的。很美麗,特別高大。 

  筆架山一日游,讓我開心又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遼寧興城遊記——筆架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遼寧興城遊記——筆架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