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放學后我回到了家,看見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,我趕快換上它,哇!真漂亮。這時我的姑姑領着我那調皮的小弟弟軍軍來了,小弟弟拉着我的手說:“姐姐,陪我玩”,我說:“等會姐姐寫完作業再陪你玩,好嗎?” 

  不一會,我寫完了作業,去了一趟廁所,可是出來后一看,小弟弟竟然把我剛剛完成的作業弄上了鋼筆水,我非常生氣,我大聲訓訴了小弟弟,沒想到小弟弟用他手中的鋼筆用力地往我身上一甩,鋼筆水弄了我一身,這可是媽媽剛給我買的新衣服啊!我氣得哭了起來。小弟弟看我哭了,也嚇得大哭。 

  這時姑姑和媽媽聽見了,來到了我的房間,問我們怎麼了?我說小弟弟把我的新衣服弄上了鋼筆水,姑姑生氣的打了小弟弟一巴掌,小弟弟更加大聲的哭了起來,我在心裡暗暗的想:哼!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弄髒我的衣服。這時媽媽趕快過來抱走了小弟弟,說:“沒關係,快脫下來,媽媽幫你洗一洗,要不然新買來的衣服也應該洗一下,穿起來才衛生。” 

  我不情願的把衣服脫了下來,媽媽拿起我手中的衣服在水裡用力的搓了起來,哇,鋼筆水還真的洗掉了,這時我的臉上才露出了笑臉,跑過去和小弟弟玩了起來,把這件不愉快的事忘在了腦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