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的不愉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的不愉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深了,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,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我累了,漸漸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夢裡的我,已經騎着自行車踏往上學的路上,在路上,我的右眼皮一直跳,蘇花送“左眼跳財,右眼跳災”,難不成我有什麼“災事”?!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了教室。一進教室,我就聽見同學們再說:“納誰,你做完作業了嗎?”我恍然大悟,吞吞吐吐的說:“什,什麼?!老師布置作業了嗎?!”“是呀!怎麼?你沒做?”同學用質疑的眼神看着我。這句話猶如一道閃電,直接刺向我心靈的深處,嗚嗚~

  因為我這次沒完成作業,我一下子成了老師、家長、同學眼中的壞孩子、不愛學習的孩子……你們難道就沒犯過一點錯誤嗎?!你們知道當一個人從天堂一下子跌落到“地獄”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嗎、?!難道我不希望我成為你們的驕傲嗎?!嗯?!不過這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,你們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?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我已經經歷了“風雨”,“彩虹”正在向我招手,但它需要時間,時間!

  經過努力,我終於考上了令我魂牽夢繞的中學,這次,當我再次面對老師、家長的微笑是,便冷冷的拋下一句:“”虛偽!當初你們是怎麼對我的?!算了,人性難測……“

  (本文純屬虛構,切勿當真。嘻……)

  山東青島平度市王家莊小學六年級:宿夏斌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的不愉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的不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