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10月21日

  周二

  晴有風 

 今天,有人到我們學校來檢查現代化教學。 

 上第一節課的時候,潘老師拿着一個四四方方的大盒子走進教室。老師們打開了它。只聽見下面發出陣陣的驚嘆聲。這個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呢?原來是一台戴爾筆記本電腦! 

 老師把許多數據線插在電視、插座上,插完之後數學老師開了機,試試連得對不對,真棒!一次就連對了! 

 下課了,我們好奇地圍到了電腦旁。這台電腦是黑色的,正中間有着DELL字樣,可漂亮了!我想:這次可好了,下次不用去多媒體教室了,在教室里就能播放課件了,以後上課再也不是那麼枯燥無味的了。可是,好景不長,第三節課,檢查的走了,電腦被收回去了,我們班四十八個人,個個都很生氣! 

 這台電腦是第一次,不,是最後一次光臨我們教室,連它本身的作用也沒發揮,只是為了對付檢查的,還不如用紙糊一個呢!這樣還比較省錢!又何必花那麼些錢去買電腦呢? 

 哼!形式主義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