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晨,我和我的好朋友嚴天擇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. 

  說起這件事來,並不是因為他跑步跑得比我快,我嫉妒他,而是因為我給他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。也就是在吃早餐的時候,我趁他不注意時,偷偷的把一塊鹵黑了的雞蛋塞進他的饅頭裡,然後,轉過身來,偷偷的看着他。不一會,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突然,嚴天擇大叫一聲“這是什麼呀?”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嚴天擇好像發現了是我做的惡作劇,生氣的把饅頭扔過來,我還沒來得及躲閃,饅頭狠狠的砸在我的臉上。我生氣極了,也拿饅頭向他砸去。結果我們便打了起來。這時是董老師看見我們的“戰爭”后,把我們倆喊出去,讓我們向對方道歉。可是我們怎麼也說不出來。 

  放學了,我獨自走在路上,我心理想:做錯了事,就應該勇於承認錯誤。此時正好趕上了嚴天擇,還沒等我開口,嚴天擇急忙的說“我們重歸於好吧。”我愣住了,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。 

 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為一點小事勾心鬥角,要團結,要珍惜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