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矛盾,與長輩,同學,或者鄰居,也經常會發生矛盾,例如說:我這次就和爸爸發生了一件事。

  今天晚上剛吃過晚飯,我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,才看了一會兒,爸爸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作業做完沒?”我說:“沒。”爸爸便生氣的說:“快去做,看什麼電視,馬上就要升初了,你還有心情看電視。”我說道:“憑什麼大人能看,我就不能看?”我便帶着不滿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我的房間。我趴着桌子上亂翻着書。過了一會,爸爸進來看我,見此情景,爸爸便對我說:“不是爸爸不要你看,而是你現在要小學升初中了,要加把勁,多看書,以後才有出息。”晚上,我在床上輾轉反側,一直想着爸爸今天說的話。真不該那樣說:爸爸,對不起。 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6.2 鄧星岑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