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發生了一件十分不愉快的事情,這個事情令我既惱怒又後悔,在腦海中一直縈繞着念念不忘。

  早上一大早,媽媽就開始喊我吃早飯了。但是由於前一天晚上我睡覺睡得太晚了,早上眼睛一點也睜不開,於是我就睡意朦朧的跟媽媽說,我準備再睡十分鐘起床。沒想到的是,我一睡就睡過了頭,媽媽卻也沒有 叫我,直到九點多的時候,我才醒來起床。媽媽看我起床了,冷着臉,沒有說一句話,我的心裡咯噔了一下,想着媽媽不會生氣了吧,事實上是,我的想法是十分正確的,媽媽果真因為我沒有按時起床生氣了。

  看着媽媽陰沉沉的臉,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,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媽媽高興起來。我覺得十分的內疚,從今以後,我再也不會讓媽媽生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