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這件事要從那張語文試捲髮下來說起。

  那天,老師您把我那張語文試捲髮到我手裡的時候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只考了91。5這麼低的分數。當時,我的心裡很難過,很傷心。其原因有二。其一是:老師。我覺得我可能讓你失望了,我相信老師您對我的希望很高,可這次我的語文成績的確很不理想。第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向我的父母說我的這次語文成績。他們一向都要我考取高分,可這次只考了這麼點分數,他們一定對我很失望吧!

  老師,這次我向您說一聲對不起,但請您相信我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取得讓您,讓父母都滿意的好成績,行嗎?

  總之,在接下來的二、三個月里,我一定會盡全力來學習,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,多積累課外知識,一定不會再讓老師失望的!

  六年級:施曉菲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