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陰天 

  今天,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,可幸好結局還算是幸運的。我和好朋友張明吵架了,不過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有和好如初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,早晨,我和同學們在跳繩。突然,我的頭不知被誰打了一下,我轉過身,看不到別人,我也就沒在意。可是,接着我又被打了兩下、三下……漸漸引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。而我發現“兇手”張明在旁邊也捧腹大笑,說我真笨,被他打了那麼多下郁不知道。我惱羞成怒,為了尊嚴就上前和這個昔日的好兄弟打了起來 

  我們在地上翻滾你着,誰也不讓誰,就這樣你一拳我一拳,打得不可開交,直到老師來了,把我們倆人分開。 

  之後我們就被老師叫到辦公室。我總以為,在這件事上,自己是對的。但是,在老師的教導下,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做法都是錯誤的。是的,我真的不應該那麼衝動去打張明。所以,我們彼此道歉握手言和。這是,我發覺,剛才空氣中瀰漫的那股火藥味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,我們又露出了笑容,並有成為了好朋友。 

  在這件事中,我體會到:寬容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是勇敢的行為,它可以讓一切事物變得更美。友情來之不易,我們一定要珍惜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