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"唔唔唔唔"我傷心地哭了, "我的小鴨子皮皮,你為什麼死了 一定是我沒照顧好你!" 

  我一邊怪自己,一邊回想起皮皮和我在一起的日子. 

  那天,我到學校門口買美術紙,看見一個老大爺在賣鴨,小鴨子嘰嘰的叫聲吸引了我,於是我蹲下來,想挑選一隻帶回家.我挑來挑去不知道選哪一隻才好.突然,我的手指傳來一絲暖意,原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鑽到我的手心裡來了.小鴨子那黃澄澄的頭上有着一抹淡淡的黑毛,眼睛圓溜溜的,叫人喜愛.扁扁的嘴, 黃黑相間的尾毛,好看極了!決定了,就是它! 

  我將小鴨子帶回家,它一下地就四處亂跑,真是個調皮的小鴨子,就叫它"皮皮"吧!我見皮皮見什麼都啄,可能是餓了,我把吃的放地上,他馬上走到我面前吃了起來,不時還叫幾聲,好像在說:"真好吃!謝謝你,小主人!" 

  晚上,我怕皮皮沒有母親絨毛的溫暖會冷,於是我把我小時候穿的一件絨毛衣放在了它的小窩裡,我剛把它放進裡面的時候,它還在扭着身子鬧"意見",可能是衣服上毛絨絨的東西象媽媽的絨毛毛,不一會它就閉上了眼,那小小的腳被身子遮住了,毛在燈下黃澄澄的很可愛,我撫摸了它一下,他也不躲開. 

 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,來看可愛的皮皮,等我打開它的"小床"一看,箱子里的皮皮不見了!我連忙找啊找,原來他早就"溜"出來在和我弟弟玩了,看他那開心的樣,我馬上給他喂早餐.我出去上課時,小皮皮還跟在我的身後搖着小身子,可等我中午回家后,皮皮躺在"窩"里一動不動了.我傷心極了,哭了好久,只能把他埋下土回歸自然,媽媽說,這樣皮皮一定會在夢裡看見我的. 

  皮皮,你真的會在夢裡見我嗎 我等着你,皮皮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