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璀璨.色彩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璀璨.色彩(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璀璨.色彩(一) 

  我是魔法世界的公主 

  也許你不相信,因為我的相貌太像人類了,沒有你想象的翅膀或是身上有奇異的服裝,因為在魔法王國,相貌越普通,魔力越高,更容易變換。我的父王乍一看你還以為是人類世界的老爺爺呢。 

  我的家族在空中的魔法結界里,一般人看不到,也去不了。我一直在學習第八層魔法,學到第八層,就可以穿過魔法結界,到魔王里尼的領土上去取曠世寶珠,但這麼多年來,從來沒人取得過…… 

  由於這段時間我的魔力沒有進步,父王派格里奇魔法師來教我,格里奇魔法師是我們這個魔法世界里魔力僅次於我父王的,不過呢,他也才150歲,跟我年齡差不多呢,哦,忘了告訴你,我們魔法精靈最多可活300歲,父王已經270歲了。嘻嘻,我還巴不得他派格里奇來教我呢,他可是個大帥哥呢!你想啊,天天看這樣一張巨帥的臉,能不高興么!你可別想歪了,他有女朋友了,是精靈族最美的唄喏小姐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在格里奇的指導下,我已經熟練的掌握了第八層魔法了,我決定,明天,去魔王里尼的領土上去取曠世寶珠 

  我熟練的念起了咒語,輕鬆的穿過了里尼設置的結界,漫無目的的走着,突然,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光點,那個光點越來越大,我遮住眼睛......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璀璨.色彩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璀璨.色彩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