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

  ——我的中國夢

  習近平總書記說:“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,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。這個夢想,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,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,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。歷史告訴我們,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緊密相連。國家好,民族好,大家才會好。”

  中華民族逐步走向復興,我們的生活也逐漸改善。我夢想中的中國是璀璨而又文明的國度,因為只有文明我們國家才會變得更加璀璨奪目。全國共有很多風景名勝區,而那些遊客觀賞風景時,除了留下足跡和笑容外,還落下了垃圾。試想,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不破壞周圍的環境,那我們的祖國將更加美麗。

  璀璨的祖國需要我們共同努力。只要我們人人都種一棵樹,我們的母親河或將不再渾黃,變得清澈一些。同樣的,只要我們注重環境保護,祖國的江山一定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,天空也必將變得湛藍,一塵不染。

  我們是“禮儀之邦”,可是人們卻用出口成臟、滿口髒話,玷污這一稱號。校園裡也難免有同學管不住自己,破口大罵。我想很多人都是不習慣別人在面前說髒話的,也很討厭說髒話的人。“禮儀之邦”需要我們從點滴開始呵護傳承。

  國家好,民族好,大家才會好。只要我們各民族團結起來,就能超越那些經濟發達、科技發達的國家,創造出更多的奇迹,發明出更多的先進武器,來保衛我們的國家。為了國家的璀璨,我們必須好好學習,奮發向上,傳播文明的行為和語言。

  為了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,我們要共同努力,奮發有為,為美好明天奮鬥。

  作者: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黃燕秋

  指導教師:蔣蜀均

  初一:黃燕秋

您正在瀏覽: 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璀璨而又文明的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