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璀璨的上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璀璨的上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有人問,北京是什麼樣的,大多數人都會回答,北京是輝煌的。如果有人問我上海是什麼樣的,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:上海是璀璨的。

  夜幕降臨之時,上海就熱鬧起來,走過一個個大街,每個街道的兩旁都是燈紅酒綠的,每一棟高樓大廈,每一家的房子都亮起五顏六色的燈,燈光在一起,彷彿時候一片燈的海洋,這片海洋,不僅僅是燈光的海洋,它有一個可以吸引無數人的魅力,就是這種魅力吸引着來到上海的中外遊客,那就是璀璨的東方之都。在東方明珠的附件,有一條江,在江上的一個港口,乘上港口的船,就似如在一條觀光之路上,從到船上,我就等待着船開,等待着船帶我踏上這條觀光之路。終於,船開了我興高采烈的踏上這條觀光之路。我看見了這朵五顏六色的彩雲,這着名的景點。

  我知道上海世博會已經過去兩年了,游世博的那一次使我難忘,世博會已經大部分的管已經被拆除,但還有一些館,沒有被拆除,今天,我將去參觀這個管——中國館。我進入這個堡壘,人群擁擠,我們只能隱約的看到這些歷史文物,雖然是擁擠,但是這些歷史文物也代表着中國人的智慧。在上海的一個地方,就是上海璀璨的一個明珠,那就是東方明珠,就是它使上海變成無比的璀璨,就是因為他在晚上,發出向,美麗的光芒像一個通天塔,直入雲霄,絢麗的是不可以用語言形容的!

  這就是璀璨的上海。

 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十六小學六一班六年級:馬鼎屹

您正在瀏覽: 璀璨的上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璀璨的上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