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璀璨的夜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璀璨的夜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夜晚的星空異常美麗,因為它不僅有月,還有點點繁星點綴着它。 

   晚上,一輪潔白如玉的月牙出現在天際,在深藍色的天空映襯下顯得格外明朗,它宛如一位害羞的少女,用白紗擋住了自己的半邊臉,而圍坐在月亮旁邊的星星卻顯得落落大方,一點兒也不比月亮遜色,雖然和月亮比起來,小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,卻不遮遮掩掩,努力地放射着它們各自的光芒,盡自己最大的力量,給黑黑的夜空照明。 

  點點繁星像孩子們明亮的眼睛,又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,傾灑萬點銀輝。在眾星中也不缺乏一閃一閃的向我們眨巴着頑皮眼睛的星星,我凝望着這朗朗的夜空,不知不覺中,這些星星已從這邊移到了那邊。 

  夏夜星星特別多,密密麻麻,星羅棋布,我伸出手指數着天上的星星,可是怎麼數也數不清,總是數了這顆,又忘了那顆。 

  冬夜的星星就沒有夏天那麼活躍了,興許它們累了,也要休養休養呢!聽媽媽說過,如果夜晚天空中的星星多,那麼第二天就一定是個好天氣。 

  繁星是睡在月亮搖籃里的嬰兒,那夜的寧靜就好像是溫馨的搖籃曲,正催着星娃娃入睡呢!

  

您正在瀏覽: 璀璨的夜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璀璨的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