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紅領巾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領巾的自述 

我是一條愛乾淨的紅領巾,我的主人每天都要把我帶在他的脖子上,去升旗,去上操。而且最讓我自豪的是,主人帶上我了以後就有了一個新的名字,叫作“少先隊員”。大家都說我是國旗的一角,是少先隊、少先隊員的象徵。我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、快樂、幸福、自由自在的生活。 

 但是有一天,在我的主人上完操回來的時候,忽然一向愛乾淨的我,身上卻佔滿了一種粘粘的液體,我以前聽主人說過,這種液體叫“酸奶”,這時主人馬上把我從他的脖子上拿下來,然後向衛生間跑了過去 ,我以為他要為我“洗澡”,把我身上的酸奶用水洗掉,但是我對主人抱的希望太大了,他不但沒有幫我洗掉身上的酸奶,反而還無情無義的把我塞進垃圾桶里,頓時我絕望了。整個下午我都在默默地流淚,我等了一個下午,他都沒有來找我。我在那一堆又臭又髒的垃圾里過了一夜,第二天又過來了一個阿姨,我認為她要把我拿出來,但是她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,直接把我和別的垃圾一起扔進了垃圾堆,在垃圾堆里我每天都在咒罵我的主人,但有什麼用呢?他已經不要我了。有一天早上一切都變了,那天早上起來后,我發現我又被別人帶在他的脖子上了,還發現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蘭,太陽格外的艷,空氣格外的清新……,能再一次干我的老本行,我真高興呀,我真希望我的這個主人能愛惜我,不想我前任主人那樣…… 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