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紅領巾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都知道,紅領巾是鮮艷的國旗的一角,是少先隊員的光榮的標誌,我現在也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,我也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。

  從剛上小學的時候,老師就跟我們說過,在平時要好學習,好好表現,學校會在我們讀二年級的時候開始在每班組織發展少先隊員。當時我還不知道少先隊員的概念是什麼,只是知道到時候就可以向高年級的哥哥姐姐那樣,在脖子上帶上一條紅領巾了,於是我就卯足了勁兒的表現自己。

  終於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,佩戴上了朝思夜想的紅領巾。當時我那個激動了,連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肯從脖子上摘下來,必須要媽媽同意我帶着睡覺才行。

  到了現在,我們馬上就要升入初中,摘掉着鮮艷的紅領巾了,但是我的心中一直會記得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