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顆金心在閃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顆金心在閃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個月的一個傍晚,在超市的一角,一位老婆婆拉着一個小姑娘的手,用激動的語言連連稱讚:“紅領巾,做得好,做得十分棒!” 

  在這裡面還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哩! 

  小朋友的名字叫張天天。星期天她和媽媽在超市買了東西之後,準備回家。突然,張天天發現在白花花的瓷磚上,有一隻美麗又精緻的皮夾子。皮夾子外表畫著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這皮夾子挺小巧的,但樣子可吸引人了!“多精緻的皮夾子,誰丟下的?它的主人該多着急啊,我得趕快找到失主……” 

  正在這時候,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湊過來:“拾到什麼拉,我們二一添作五好了,小朋友,同意嗎?”後來,又說這皮夾子是他丟下的。張天天要他說出皮夾子上的圖案,那小夥子回答是“蜻蜓嬉水”之圖。張天天想了想,揭穿了他的謊言…… 

  這時,一位老婆婆哭泣着,好象尋找着什麼東西似的。她看見張天天手上的皮夾子,是非不分,就要罵張天天。幸好,一位好心人做了解釋。老婆婆為了感謝張天天,硬要她在潮濕里選點東西,送給她。懂事的張天天搖搖頭拒絕了。 

  老婆婆手裡拿着皮夾子,熱淚盈眶,為紅領巾做得一切感動了…… 

  老婆婆要感謝張天天,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那一幕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顆金心在閃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顆金心在閃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