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地球—獻出愛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地球—獻出愛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都認識地球吧!她可是奉獻自己身體,養育我們180多個國家的母親。可是,人類可不知道她為我們付出的一切。 

  在遙遠的時候,地球就成為太陽系的成員,那時的地球有許多生物快樂地生活着。現在,人類正在破壞地球,樹木不斷減少,動物也在狼狽地逃亡,人類就像破壞的大家庭。地球的沙漠你們知道是怎樣形成的嗎?其實,這些沙漠是人類造成的。人類大量地砍伐樹木,這樣就會水土流失,樹木腐爛后,逐漸沙漠化。人類不僅這樣,他們還浪費水資源。現在地球人口這麼多,人類不可少的一定是水。就算人類知道水是他們的生命資源,他們也不會節約用水。地球有許多江河,但已經被人類污染了。可是也有許多江河用自己的水幫助人類發電。既然人類知道水還可以為人類發電,又是自己的一部分,為什麼不節約用水呢?現在的高山的樹已經所剩無幾了,上萬種動物又逐漸滅絕。人類為啥那麼殘忍呢? 

  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!讓地球的生物都成為大地的兒女,不要再砍伐樹木,節約每一滴水吧!讓地球恢復青春!讓大地重現紅潤的臉;讓小鳥們在茂密的森林上迂迴盤旋;讓馬兒們盡情地奔跑;讓長頸鹿們喝着清水;讓人們快樂地生活;讓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擁有自己快樂的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地球—獻出愛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地球—獻出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