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的一顆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一顆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曾經受到過別人的幫助,關懷,教育······ 

  從小老師,父母都在無時不刻的教導着我們學會兩個字——感恩。其實,我一直 

都在想難道這兩個字對我們是那麼的重要嗎?”如今,終於弄明白了這耳二字兒的含義,也清楚的知道了這二字的重要性。在別人每次幫助你的時候你都應該真誠的對那個人說上一聲謝謝!因為從這個詞中可以看出你這人的品質。我每天對最多的一個人說謝謝還要數媽媽了,因為我認為每個人的媽媽是平凡而偉大的。她對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太難以用言語表達了。自從我們來到這世上,是她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又是她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教育成現在優秀的少先隊員。我們不感謝她,感謝誰呢?即使我們長得在大,在母親的心目中我們也是一個永遠充滿生機的孩子!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呀?我們何不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呢?每個人的心胸放寬闊一點,不就什麼事都解決了嗎?說實在的,在平日里對我們好的不僅僅是父母, 

還有一些做過好事而不願意留下姓名的人呢?我們難道可以忘記他們嗎?當然不能。 

其實在我們休息的時候應該時常檢討一下自己,在一天24小時里自己說過多少聲謝謝 

。很多人都愛為一些小事而吵得不可交織。何必呢?你我都腿一步,不就什麼事兒都解決了嗎?這個世界不也都和平了嗎?你們難道不想讓世界上沒有呻吟,哭泣,只有 

歡樂的笑聲嗎?世界上從來就不會有解決不了的事情發生,就看你學會用感恩二字沒有。每個人都會歷經風風雨雨,酸甜苦辣。不會總那麼順順利利。不是有一首個歌也叫做“感恩的心”嗎? 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綠色的人生,快快樂樂的人生難道不好嗎?我們要好好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。讓“快樂”伴隨着我們成長。時刻記住只有我們學會感恩才會從中得到快樂,擁有快樂。快快樂樂,開開心心的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,多好啊!現在你們每一個人應該從感恩中領悟到了做人的真正原則了吧!不要緊,慢慢來!相信你們都回在快快樂樂的日子中成長的!!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一顆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一顆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