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地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地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;天空中時不時的飄過一團團聚而不散的黑色氣體,這是工廠排出的氣體;溪流中也時不時的流過一團團黏稠的黑色物體,這是工廠排出的廢水;樹林中,隨着一聲聲的巨響,一棵又一棵的樹木轟然倒地,這是工人在鋸樹;一片又一片的樹林消失了,一片又一片的沙漠出現了;老虎、獅子,這些曾經森林中的霸主,此時都成了可憐貓,都在奪命狂逃。而原因則是它們身後那黑洞洞的槍口。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一樣東西--人類的貪慾,人類那如同黑洞般,不管怎麼填都永遠不會滿足的貪慾。如果說地球如同母親,那人類就是忤逆不孝之子。人類此時的種種作為就如同在割母親的肉,喝母親的血般,令人髮指。地球母親在哀嚎,地球母親在呼籲。

  人類,醒悟吧!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感恩地球母親。感恩母親,從現在做起,讓我們一起來報護我們共同的母親吧!別再讓地球母親受傷了。

  庄浪二小六年級:mhw321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地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