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同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是一個小女孩,我們都叫她小紅,她從一年級一直到現在都和我同桌。

  我們互相幫助,一起學習。我們的感情很好,當然我們也發生過一些爭吵。

  記得在三年級的一節體育課中,我們就發生了爭吵。那天,天下着大雨,於是,同學們原來在操場上的體育課改在教室上了。

  我和小紅見下雨,不能出去玩,就在教室里寫作業。我拿出作業本的時候,不小心把我的筆記本也拿了出來,掉到了地上,而我卻不知道。

  這時,小明剛好經過,看見了筆記本,就撿起來,心想:這是誰的呢?既然不知道是誰的,不如我就拿它搞惡作劇吧。於是,小明就拿水彩筆在我的筆記本上亂塗亂畫,畫好后又把筆記本順手塞進了小紅的書桌里。這時,小紅回到了座位上,拿出作業本準備寫作業,小紅拿的時候正好看見了自己的書桌里有一個筆記本,就拿了出來,我看見了立刻一手搶了過來,一邊掀開筆記本一邊說:“我的筆記本怎麼會在你這?”“我……”還沒等小紅說完,我便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竟然還把它畫得這麼臟!”“我沒有。”小紅馬上為自己辯解道。“沒有,你還想狡辯,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  就這樣,我們的友誼破裂了。

  到了第二天,小明突然對我說:“小芳,對不起,你的筆記本是被我畫髒的,是我塞進小紅的書桌里的。”我聽了以後,非常驚訝,心想:難道我真的誤會小紅啦,我得趕快向她道歉。隨後,我找到小紅對她說:“小紅,對不起,是我錯了,我沒弄清事情的原因就沖你發脾氣,是我誤會你了,請你原諒我,好嗎?”小紅聽了后說:“我原諒你了。”於是我們又和好如初了。

  從那以後,我和我的同桌再也沒有吵過架了,還像以前一樣互相幫助,一起學習。

  六年級:唐珊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同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