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多功能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多功能鬧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多功能鬧鐘,我會隨時陪伴着主人,幾時該做什麼,我都會提醒主人。

  每天早上7點,主人要上班,這時我就叫:“主人,上班了,快起床!”這時,主人就會起床,上班就不遲到了。這是第一個功能。

  第一個功能普通鬧鐘都有,第二個普通鬧鐘是沒有的。我還會調節室內的溫度,沒到夏天,我就會把室內用兩個空調的設備調得涼涼的。主人下班回家后就不用開空調浪費點了。冬天,天氣非常冷。我就把室內用兩個溫片調得暖暖的。主人滿頭雪回來,就感到溫暖。主人誇我真好。

  第三種功能是最奇特的。那就是我不是用電來啟動多功能鬧鐘,而是用風。因為國家要節約用電,所以我用風來啟動的。還有一個原因:如果人們把窗戶關的緊緊的,空氣就會很悶,我就會準備一些新鮮而不冷的風,主人就不回覺得悶了。

  這台鬧鐘現在沒有,不過我會努力學習,創造出這樣的鬧鐘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多功能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多功能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