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校長

敬愛的唐校長: 

  您好! 

  我是江華小學中的一名學生。學習、生活在美麗的江華小學已經四年了,因此,我經常會產生這樣一個念頭:假如我是學校校長,我會怎麼樣做。所以,我今天冒昧給你寫這封信,談一談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怎樣把學校治理得更好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把學校環境搞好。我會在學校周圍和裡面的花壇都種些富爾蘭,因為富爾蘭可以凈化空氣。然後,我會種一些花花草草、樹樹木木,這樣的話,同學們一走進校園,就會感到好像置身於大自然一樣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在學校里再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室,比如“課間樂園”,能讓同學們在課間十分鐘里盡情遊玩;“學習天地”,能讓同學們學到更多課外知識;“體育課室”,假如下雨天不能到操場上課,同學們就可以在這裡上體育課,還可以用來健身……,這些功能室,它們都能供同學們遊玩、學習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聘請中外名師到我們學校教學,還會把教學器材給每個班安裝好,使得同學們學習更有衝勁,老師教學更容易一些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把早餐、午餐安排得很豐富,也很有營養。因為小孩正在長身體的時候,需要大量營養。我還會增設“水果車”,在這裡,可以品嘗到新鮮的水果,還可以補充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。 

  雖然這只是設想,但是我想只要認真學習,我一定能像你那樣做一個好校長的。到時候,全國乃至世界都能知道,中國的孩子都是好樣的! 

 祝您: 

身體健康! 

萬事如意! 

  你的學生:華仔 

  2008年9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