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市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市長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加大對成都這個現代文明城市的教育,讓偷雞摸狗的惡行從世界“蒸發”,讓市民們能夠真正的做到夜不閉戶、路不拾遺的良好風氣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每天抽出兩個小時的時間去調查一下市民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,我會把有漏洞的弊政加以改革,讓市民們能夠過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,如果我遇到了那些可憐的殘疾乞丐們,我一定會先調查一下他們是否沒有生存的能力再從情況幫助他們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所有取消成都市中小學的升學考試,並且取消作業,要求學生們每天必須鍛煉2個小時以上,將把到校時間由8:15分改為9:30,把放學時間3:05或4:15改為2:30或3:15,讓同學們不再擔心遲到或者睡眠的問題。我將在學校內安裝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,我會把語文、數學課減少一些,再將英語、美術、音樂、電腦課等增加一些,讓同學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,並在每一個教師都安裝多媒體教學器材讓老師們講課更容易一些。 

  一天,我正在家裡思考改正中小學學生的學習方式,這時,門鈴突然緊促的響了起來,我連忙打開了門,發現是一對夫婦和一個四五歲大的小男孩,他們穿着破舊,那個男的看見了我,小聲的說;“市長小姐,我是某公司的職員,一年前在那家公司工作,到了發工資的時候,老闆說要過一年才能把工資領了,可是……可是前些日子,我們本來是要去領取工資的,那老闆居然拿着錢跑了!我家本來經濟條件還很不錯,我們還準備領了工資就買一輛車呢!現在我們連飯也吃不起了,我和我的妻子向在您這裡找份工作,哪怕是當保姆也可以啊!行嗎?”我看他們這樣窮苦,立即起了憐憫之心,可我又想:不行,萬一他們是壞蛋怎麼辦?他們來我家把我家的東西都拿走了怎麼辦?但我又不想拒絕那個小男孩請求的眼神,於是我從錢包里拿出了十張百元大鈔遞給他們:“我不需要保姆,這樣吧,這一千元錢你先拿着。”那個男的高興極了,立刻說:“謝謝市長!” 

  如果我能當市長的話,不騙你,我一定要當這樣的好市長,造福於成都市民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市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