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,我會教許多孩子知識,讓他們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,我會教許多祖國的花朵學習知識,從中得到啟示,並明白如何為人處事等一些大道理。讓他們每天在陽光下茁壯成長。我還會用和藹的面孔和親切的話語溫暖他們幼小的心靈,並能讓他們愛上學習,愛上自然,做一名優秀的學生,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,我一定會告訴他們要“多奉獻,少索取。”並告訴他們當別人遇到困難時,要伸出你的手,獻出自己的愛心。讓他們懂得與別人分享,分享也是一種快樂,會促進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友誼。我還會告訴他們,你平時幫助的別人越多,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時,別人就會幫你。正所謂“愛人者,人恆愛之。敬人者,人恆敬之。”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,我會主動讓同學們向貧困山區和貧困家庭的孩子捐錢捐物,讓那些孩子也想我們一樣學習知識,還可以閱讀圖書,讓他們在陽光下成長。並讓孩子們懂得幫助別人,擁有一顆火熱的心,去關心、呵護他人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,我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