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雛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雛鷹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假如我是一隻雛鷹,為了好玩,嚮往飛到蔚藍的天空中,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中飛翔,但又想不勞而獲,讓您把我帶上去,媽媽,您會答應我嗎?

  也許您會說:“孩子,自己飛吧!我相信你!你總會長大,要飛上藍天啊!”您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,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每次努力的向上飛。

  我試着飛上天空,當一次次拍動翅膀又屢次被摔下時,我對自己灰心了,在窩裡默默哭泣時,你撫摸着我:“在人生道路上,難免會有挫折,你不能被它們絆倒,相信自己,努力飛吧!會成功的!”媽媽對我微笑着。

  於是,我又鼓起勇氣飛上天空。

  當您休息時,當您吃飯時,我便會載着您的鼓勵試着飛上天空,心裡默念着您對我說的話。日復一日,我用於學會了飛翔,心裡莫大的欣喜,快樂的感動。

  “孩子,你真厲害!”媽媽對我豎起大拇指,我笑嘻嘻的對着媽媽。

  漸漸的,我長大了,飛翔能力越來越發達了,我不停的飛上天空嬉戲,自由飛翔。但此時,您已經老了,飛不動了,更多的是羨慕的仰望,就像小時候我嚮往你一樣。媽媽,這時,我不會拋棄您,就像小時候您照顧我那樣去照顧你,安慰你,我會飛到你身邊,為您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因為我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是您給予我的,如今您老了,我不應該照顧您嗎?媽媽,相信我吧!我會讓您度過安詳的晚年!就像一首歌中唱到的一樣:“媽媽老了不能飛,眼裡喊着淚花花,想起媽媽餵過我,拍拍翅膀飛上天,捉來小蟲我不吃,親親媽媽為給她……”

  濟南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一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雛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雛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