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長是一位至高無上,嚴肅,尊敬的人。自我上小學后,我覺得那校長室就像定市、時的監牢,只要你不聽老師的話,老師肯定會說:“再吵就帶你到校長室見校長。聽到這些毛骨豎然的話,小時侯的我肯定害怕。漸漸地,我覺得那校長嚴肅的面孔消失了,換來的卻是一張慈祥的臉。因為這個原因,令我想起,假如我是一名校長,我的學生所做的方法會怎麼對待呢?看下去就知道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校長,我首先會聘請全城最優秀的老師。我對聘請的每位老師都很嚴格,要優秀,有責任心和愛心,上課要聯繫生活實際,讓多些空間學生思考。要把課文講得生動、有趣,才讓學生們覺得學習是一種樂趣。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首先讓學生們做到:愛國、守法、誠信、知禮這八個大字。我還會讓他們每天穿校服,校服要穿得整齊,整潔。這樣才讓別人看到我校的校風是多麼好。我還要讓學生們做好事,在每個月選出20位“小雷鋒”,讓學生們從“小雷鋒”為榜樣,做出更多的好事。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偶爾帶學生們到大自然探索大自然的奧秘,然後還要讓學生們帶上畫紙寫生,帶上作文紙,寫出生動的作文,讓他們能夠達到揮筆作畫、出口成章的境界。

 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一名校長,我會每天早上在校門迎接師生們回校。我一定會用一流的設備,一流的師質教出一批批一流的學生。讓他們在社會做出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