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建築一間讓學生們充滿歡笑的校園。校園分別設置了新型的教學樓、體育館、地下隱形遊樂場、大型圖書館等。教學樓有一對插卡門,學生們進去的時候只要插自己的卡就可以了。 

  體育館誰都可以進去,但需要按年齡進去,適合年齡3歲~56歲,裡面擺滿了人們需要的健身器材,也有體操器材等。遊樂場是全免費,裡面有對同學們學習有意義的遊戲機,也有老師的教學遊戲機等。 

  圖書館里的電子應有盡有。當學生們想找書籍時,走進信息房,那裡四壁是鋁金牆壁,根本看不到一本圖書,但當學生走進去,才在按鈕上,牆壁自動打開,科幻書、童話書一應俱全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在學校的大門,裝一個用WWW隱形不鏽鋼制的大門,它是有四個小門組成,學生們把自己證號碼手錶放進一個小圓洞里,便會把他們的編號所對的姓名輸入電腦的點名冊里。一個月遲到的次數不得超過5次,否則他們的手錶顯示屏上便會出現小紅叉。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在每一間教室裝置四周放射的光線,它是經過電磁板處理的,對人們沒有一絲傷害。並且這種陽光還使教室乾淨,保持空氣濕潤。老師講課用自動抽拉黑板,老師在黑板上的板書,沒有一絲粉筆塵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在每個學生的桌子裝上兩個屏幕和一個自動隱形攝像頭:第一個是講解屏幕,一個是成績屏幕;旁邊有一台微波電腦傳真機。上課時,老師講的內容有講解顯示屏顯示出來。如果做習題,只要把答案打入傳真機中,成績顯示器便顯示出成績,同時傳到和學校聯網的家庭電腦中。家長隨時可以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。而那自動隱形攝像頭呢,實在同學們考試時自動感應的,考試時不用老師監考的。真方便,有看的一清二楚。這樣就可以發揮出同學們獨立思考能力。 

  在教室牆上還設置了隨着天氣和時間改變的變色器。上課時,牆上將會變成藍色,課間十分鐘,牆就開始變色啦——變成綠色,保護同學們的眼睛……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。我要時常講雷鋒、張海迪等英雄模範的先進事迹,用他們的事迹來教育學生。 

  我要鼓勵那些天真活潑的學生多看課外讀物,讓他們不僅僅依靠老師去獲取課外知識。我要擴大學生的知識面,讓他們從小就有一個廣闊的大地。 

  我會平等的對待學生,絕不包庇那些成績優秀的學生,更不會不管那些成績差的學生。對那些犯了錯誤的學生,我一定循循善誘,讓他們自己認識到錯誤,給他們已改過的機會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舉辦校運會、藝術節、卡拉OK大賽等各種活動,並分發冠軍、亞軍、季軍和優秀獎等,讓學生們的各方面素質得到全面提升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