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長是學校的管理者,是學校的領導者,更是學校的核心。為學校的建設盡心儘力,是校長義不容辭的責任,所以校長也是一個設計師。人們常說一個好校長就是一所好學校,這就要求校長要以高尚的品格感染人,以廣博的知識吸引人,以創新的能力征服人,以民主的氛圍熏陶人,以思想的力量感召人,使全校教師為了學校的發展共同努力拚搏。 

 校長,首先必須堅持讀書學習,用智慧的力量啟迪人,隨着教育改革的深入,作為校長除了應該具備高尚的品德和優良的作風外,還應當是一個教育專家,因此必須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,還應該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,掌握更多的知識和能力,使自己的思想觀念始終在時代前列,這樣才能領導學校不被激烈的競爭淘汰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上任的頭一件事就是要把學生的校服改一改。我要重新為學生們量身訂做一款更能體現出學生們青春朝氣、精神面貌的校服,我相信只要我的學生們穿上我為他們訂做的校服后,一定個個都充滿活力與智慧,我想我的學生們也一定會喜歡的,穿上了他們認為漂亮的衣服后,他們才會對自己有信心,認為自己是最棒的,才會有努力學習的動力,成功離不開自信,所以培養學生的自信心也是十分重要的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很公平的對待每一位學生,無論他的成績是好是壞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把考試規則改一改,當然不是不考試。只是在題目里加一些更貼近大自然,更貼近學生們生活的題目。 

 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讓老師們少布置一點作業,多讓學生們去閱讀課外書,從中吸取許多知識,這是兩全其美的辦法。我決不會讓我的學生整天悶在書堆里,我會帶他們去一些地方參觀、遊覽,這樣,可以解除學生們對學習的煩惱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以積極的心態,超前的思考,務實的作風,帶着自信去面對工作,帶着信任與老師、同學們愉快的相處,帶着尊師重教的理念去譜寫我人生的新樂章。 

 校長這個職務既是一種權利,更是一種責任,作為校長就應該對一所學校負責,對老師、學生負責,只靠校長這個權利去管理好學校是不可能的,更多的是要理解老師和學生,關心他們,體貼他們,以人為本,才能管好學校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把上面的計劃做的非常好。而且,我要讓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,21世紀的中國孩子都是好樣的,他們愛這個世界,他們會為這個世界創造奇迹! 

 其實作為校長,要做的事還有很多,但我只是把自己心中一個夢想的校長形象描繪出來,欠缺的還很多,要深刻思考的還有很多,但有一點,不管夢想也好,真實也好,一個好校長就是一所好學校,這是至理名言,所以,時刻牢記把“好校長”當做自己不懈追求的目標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