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校長: 

  您好! 

  校園,是孩子們幸福成長的樂土 。校園裡的大千世界、神奇天地,總是在孩子們的筆下暢遊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培養學生的道德品質,讓學生時時刻刻記住:“德”,樹立文明新風,時時刻刻做到。在生活中,給別人一份溫暖,就帶給自已一份快樂。在學習上,要努力作業,勤奮學習,讓一生中都充滿快樂與希望,讓一生都伴隨着道德修養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學生學生輕鬆快樂地學習,在知識的王國里遨遊,在學習中成長,在成長中學習。組織野外學習活動,開展素質教育,讓學習變得更有趣味。我覺得,在玩中學習。在學習中玩,會讓學生喜歡學,愛上學習,甚至不離開學習。學,是什麼?必須在生活中領悟道理才會學有所成,才能更好的學習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學生的身心得到會健康.。在學校安裝更多的體育運動設施,組織體育比賽、活動。讓學生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學習健康知識,每天都要鍛練身體,才能強壯中國人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每一個學生都可以得到展示自已的機會,讓每個人都充滿藝術。放開自已,讓藝術走進每個人的心中,培養更好的人才,都來源於更好,更快地發展每個方面。我還會在學校安裝學生活動室,舞蹈室,美術室,武術室,跆拳道室......讓每個學生享受自已的天地,培養自已,懂得一個人不只是一方面,而是每個方面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學生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。我還會在學校種一些樹、種花、種草,讓校園充滿綠色、充滿生氣.讓學生養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。努力抓好衛生工作.組織學生打掃社區,看望老人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校圓存在着一種特殊的意義,讓學生愛上勞動,因為勞動是光榮的。我不太贊成用勞動罰學生,因為是不可取的.勞動是一種意義,我們不能不勞而獲,而要用雙手付出艱辛。吃,是人最基本的要求,做飯是人最基本的事情,懂得勞動,才能生存下去。 

  我還會和學生打成一片,與他們交朋友,他們就會和我訴說心裡話。 

  寬容,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話題,是人新靈溝通的橋樑,學會寬容,就知道怎樣去關心別人。 

  做校長,就是要讓學生懂得寬容、團結、品德、勞動、友誼尊重。仔細品味人生,懂得人生,就使人的前途得到光明。做校長,就要愛自己的學校、愛自己的學生!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陳玉菲 

  2009年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