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校長,一定會給同學們多數的自由時間,充足的睡眠時間,營養的三餐調配,和良好的的學習狀態。

  做為校長的我認為不同年級的分別作業情況的量也要好好分配。一年級到二年級,每天每個作業絕不超過兩樣,他們還那麼小,不該讓他們那麼累;三年級到四年級,每天的每科學作業不低於兩三樣;三四年級的同學們,正是應該天天向上的黃金階段!再不努力,恐怕會引響未來的發展呢!如果是這樣,還真是應了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這句話呀!五到六年級,每天的每學科作業量不能高於四樣,你在問我為什麼嗎?因為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的他們,學習上難免會有些壓力,要是作業還那麼多,那真是“上氣不接下氣了”!

  “起床!”多麼不情願聽到的兩個字啊!對於大家來說,最喜歡聽到的應該還是“熄燈”兩個字!小學生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!所以做為校長的我覺得時間應該統一為以下分配:夏天睡覺時間為7:30,起床時間為6:30。冬天的睡覺時間為7:00,起床時間為7:00。這樣才能充填睡眠時間嗎!

  強壯的身體少不了每天的鍛煉,當然也少不了營養的配餐!所以,我願不惜金錢的多少,該為同學們做的,就應該做好我的本職!每餐一天一換,星期輪流。早餐雞蛋,麵包,牛奶,三明治,應該吃些有營養的東西;午飯兩葷一素一湯一飯,還要水果,這樣下午才有體力嘛!晚餐可要兩素一葷嘍!因為晚上不能多吃油膩的東西,會長胖的呢!

  假如我是校長,那該多好啊,我想在我學校里的同學們都會希望我這麼做的,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歡迎我的!哪怕這只是一個夢,一場白空空的幻想……

 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:邵怡青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