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個夏天,我不寂寞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夏天,我不寂寞!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命不凡的我,遇見了平平凡凡的他,會擦出咋樣的火花? 

  誰說網上沒有好人?說那話的人就是拿起石頭砸自己的腳,難道你不上網,難道你是壞人? 

  之所以讓我改變看法,還要說這個平平凡凡的他。他叫張志偉,是我誤打誤撞加進去的人,可能這就是緣份吧!他呢,愛講道理,我呢愛捉弄人,所以我和他就開始了一段奇緣! 

  他說我說話有板有眼,說我聰明,你說我這經不起誇的孩子,咋會承受得住?我自然得意忘形。有一天,我當了他的乾妹,從來沒有這種境遇的我自然接受了,這是在不同國度的我們有接近了。 

  他經常給我講道理,講我從來不知道的事,知道他是大學生后,我更加佩服他,因為英雄所見略同,我倆肯定會好好相處。 

  以後每星期回到家,我總會把自己的憂愁,快樂,分享給他,他把有趣的事告訴我,我兩相同的興趣,讓我們走得更近。 

  去年,8.27我的生日,他竟然從山東給我寄來了一份禮物,讓我這個涉世不深的小姑娘也嘗到了“甜”我給他回了一封信,我覺得自己好偉大,我把自己的感情全都付出去了,快樂! 

  這個星期回去,我告訴他,我要寫一本書,名叫《有你不寂寞》,雖然夢想不會成功,但我要努力,讓他為自己自豪! 

  哥,這篇就是你的專輯,希望你看到! 

  待我長大,我會去找你,我會帶你去看流星,因為流星里有我一顆真摯的心! 

  米修!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夏天,我不寂寞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夏天,我不寂寞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