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寂寞中成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中成長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晚了,我還沒睡,在聽Twins的歌啦,我們的紀念冊,很動聽的。我沒事的時候就聽她們的歌,我覺得是種享受,其實我覺得寂寞是一種幸福,很特別的一種幸福,我常在寂靜的林子里享受安靜的快樂和寂寞的放肆,純凈的天,綿綿的白雲,一切都是自然留下的傑作,我在這樣的environment成長。

  我是上帝的孩子,它給我安排了所有,我相信宿命,真的,我總想他人給我安排我的所有,不想動腦子,感覺很不好用,只是一種感覺啦。我相信自然是最美的,勝過一切,是它讓我找到了黑夜,黑夜讓我找到了寂寞,寂寞讓我領悟到了生命本來就是無所求,我不苛求幸福,就是我會坦然接受別人的拒絕,我相信那是命。其實我覺得愛對方就是讓對方幸福啦,給她自由是必須的,其實默默地喜歡也是一種美,是一種永遠沒有結果的美,你會在期待中滿足自己的渴望,獨守寂寞也不錯。

  一直想找名字里有靜的女孩聊天,因為我喜歡安靜,安靜能讓我認真的思考自己的未來,我會在這種環境種長大。網友們說叫靜的女孩很多,但我還沒遇到一個叫女孩的網友,她們說會幫我的,希望她們說話算數。其實我是喜歡和安靜的女孩聊天,想找名字里有靜的女孩只是我的一種感覺,希望能找到哦!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中成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