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大肚子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大肚子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大肚子” 標籤: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

說起我的前位”大肚子”,那可是全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,那為什麼叫他大肚子呢,聽我給你慢慢到來吧。 

  這不這天,我把他最珍貴的筆不小心給踩壞了,我擔心極了,那隻筆十多元錢呢,我忐忑不安的想:他會怎麼辦,讓我賠,還是到老師那告發我,還是?我不敢再往下想。我轉念一想,反正又沒有人看見,他又不知道是我弄得,所以,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看書(其實其實心裡七上八下的)他回來了,發現了地上的壞筆,不但沒有大發雷霆,還小聲地說“誰弄壞的,怎麼這麼不小心”。說著,把筆撿了起來,擦了擦灰塵,用膠帶把壞的地方粘好,放在筆袋裡,然後就哼着歌出去玩了。 

  “啊”不知道那個搗蛋鬼把香蕉皮亂扔,我沒有注意,咕嚕咕嚕從樓梯上滾了下去,幸好沒什麼大事,這是手破了,腳扭了,然而,我又動不得,怎麼辦,這時,他聚精會神的看着一本書出現了,氣人的是,他竟沒有發現躺在地上的我,哎呀,好你個“大肚子”呀!事後,我氣沖沖的去找他算賬,他卻死不賴賬,真是氣死我了。不過,後來,他偷偷的對我說,對不起。 

  “大肚子”就是這麼一個人,他常說:“一個人,不寬宏大量,怎麼能成就大事呢?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大肚子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大肚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