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豬八戒沒有了大肚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沒有了大肚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豬八戒去西天取經修得正果,天天在怡紅院吃個飽,還叫怡紅院的姑娘嫁給他,但姑娘們都不願意加嫁他。豬八戒問:“姑娘們,你們為什麼不嫁給我呢?”姑娘們哈哈大笑地回答:“因為你有一個肥大的肚子。”豬八戒聽了,決定下凡求醫。 

  他慢慢地走到一棟大樓前,從大樓里走出一個白髮蒼蒼的老教授。教授問:“八戒大爺,是不是要整理一下肚子?”豬八戒說:“你怎麼知道我不要大肚子?”教授說:“因為我們現在創造了一種心理列大,能知道別人心中想什麼。”八戒說:“那你快點幫我整理大肚子。“八戒立刻躺在床上,教授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,只見從遠方飄來一股清香的味,一會兒,八戒睡著了,教授在八戒身上打了一支瘦身針,打完以後,教授又按了以下粉紅色的按鈕,立刻有一個機器人來,機器人拿了一把刀,切了一下,切開了大肚子,教授拿了一種神奇的神粉灑下去,立刻有一個瘦瘦的肚子。教授又一次按了藍色的按鈕,頓時八戒醒來了,看見自己沒有了大肚子高興極了,八戒高興得像小孩,抱着教授抱了幾十次。 

  臨走時,八戒要教授把他剛才的大肚子變成一件殺不死的衣服。教授馬上把大肚子變成一件殺不死的衣服。後來,八戒跟天兵打架,結果,八戒贏了。八戒高興的說:“這下人類的肥婆沒有了大肚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沒有了大肚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沒有了大肚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