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大肚子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大肚子爸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大肚子爸爸 

  長虹小學

  四年級(三)班 姜婷歌 

  我的爸爸肚子大大的,臉黑黑的,還有一口參差不齊的牙齒,牙齒的表面並不白。爸爸有時很嚴厲,有時對我和藹可親。 

  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嗎?爸爸的大肚子可是我的玩具呢!一拍就會發出“咚咚”的聲音,爸爸也洋洋得意的地躺在床上,讓我拍。爸爸的肚子還是我的搖籃呢!我經常爬在爸爸的肚子上,爸爸一喘氣還真像我的搖籃呢! 

  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買水,可誰知道,爸爸買了 一瓶飲料,一瓶水,爸爸說:“你喝水,我喝飲料。”我生氣地說:“為什麼我喝水,你喝飲料呢?爸爸說:“喝了飲料你的小肚子就會跟爸爸的肚子一樣大了,那會很難看的。”爸爸說的話走進了我的心裡。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要飲料了。 

  我非常喜歡我的大肚子爸爸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大肚子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大肚子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