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天我贏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我贏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,我的哥哥還在睡覺。我朝哥哥大喊:“起床了哥哥,下來陪我下一盤象棋吧!”可哥哥卻說:“不不不,你的棋藝實在是太臭了,我才懶得陪你下!”我生氣的跑到哥哥的房間門口,說:“如果這盤我輸了,我就把今天的點心都給你吃,可如果我贏了,哼!你就得天天陪我下象棋!。”哥哥傲慢的說:“好!咋們一言為定,我就陪你下一盤!”隨後,哥哥開始起床、洗漱、穿衣服,吃飯。

  我跑到客廳里,把象棋整整齊齊的擺好,萬事俱備,只欠哥哥!不一會,哥哥來了,還問我點心在哪,怕我耍賴皮不給了!瞧瞧他那貪吃的樣,他心裡一定想着:天上掉點心,不吃白不吃,哈哈!我不服氣的把他帶到廚房旁,讓他親自看了一眼,才放心。

  開始下了,哥哥讓我先來,我先用馬來保護我的兵,哥哥果然厲害,以守為攻,用炮往左走,我急忙把馬往前跳,哥哥用兵往前沖。我出車,他也順手出車,我的車往前沖,直接弄死了他的馬。他一愣,我心裡暗暗發笑。我急忙出士,我出馬,他就出炮,之後我又出車,這場戰爭打的特別激烈,將他殺了個措手不及。隨後,我的車、馬,炮都兵臨城下。哥哥慌了,我靈機一動,用了一個戰術,直接把他的帥將死了!我發出一陣狂笑,還拿着點心在他面前嘚瑟,真開心!還說著一句話:驕兵必敗!哈哈哈哈哈!

  我第一次弄死哥哥的帥,真高興!那天,我終於贏了!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我贏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我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