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“柯楠”惹的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“柯楠”惹的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惹禍一:冷落了其它電視節目 

  電視台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,每天至少有五個小時播放《名偵探柯楠》。每天我都蹲在電視前,形影不離。爸爸原本喜歡看新聞,媽媽喜歡看連續劇,哥哥喜歡看周星馳演的搞笑劇。這下可好,放假了,電視被我一個人霸着。這我才發現,原來大人的抵抗力也不怎麼強,全都被我感染了,一家人都喜歡上“柯楠”。所以,其它電視節目已被打入冷宮了。 

  惹禍二:電視得了發燒 

  由於對“柯楠”的喜愛,所以電視也遭了殃。那天,我們全家人圍着電視團團轉。當謎底快要揭曉時,突然,電視啪啦一聲響!隨即,畫面消失了!天哪,幹嘛在這關鍵時刻掃興啊?爸爸拍拍電視的腦袋,說:“它發燒了,我得把它送進‘醫院’。”從那天開始,因為電視要“治療”,所以全家人已有一個星期沒見“柯楠”了,直至對這部動畫片失去興趣。 

  惹禍三:“柯楠”事件又起浪,同學之間也興起 

  本以為“柯楠”事件可以告一段落,但萬萬想不到的是在同學間興起了浪。每節課上,總覺得無論是背後還是旁邊都有好幾隻小鳥在唧唧喳喳,弄得我聽不着老師講的課。原來他們是在七嘴八舌話“柯楠”!講的都是些無聊之事: 

  “你猜誰是兇手?” 

  “我認為是她姐姐。” 

  “可她有不在場證明啊。” 

  …… 

  唉——聽不下去了。 

  “柯楠”雖然闖了不少禍,但也帶給我很多歡樂。不過,像惹禍三一樣的事件還是少之又少的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“柯楠”惹的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“柯楠”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