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“報警器”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“報警器”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都是“報警器”惹的禍

高郵周巷鎮中心小學六(2)班

  周佩璐

  報警器大家都熟悉吧!我家也有一個,是為了防止別人偷雞而裝的。哎!這報警器,可把我和爸爸害慘了。

  那天晚上,我剛剛睡着。突然,報警器“嗚嗚嗚……”地叫了起來,我和爸爸被吵醒了,我心裡想:報警器叫,會不會有人偷雞呢? “爸爸、爸爸,報警器響了,會不會有人偷雞呢?”我小聲地說。“我們出去看看吧!”

  那天晚上特別冷,我和爸爸只披了一件外套就出去了。我們藏在院子門後面,偷偷地看着外面,只見空蕩蕩的,什麼東西也沒有。“會不會在雞圈裡呢?”“我們進去看看吧!”我的心“撲咚……撲咚”地跳了起來。

  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到雞窩前,輕輕地開了雞窩門,裡面除了呼呼大睡的雞,其他的什麼也沒有。

  “哎,白忙一場,什麼也沒看到。”“那緊報器,為什麼會響呢?原來是銅線沒有連接好,哎!虛驚一場!

  第二天早上,我和爸爸感冒了,連連打噴嚏。我笑着對爸爸說:“瞧,老爸,這都是報警器惹的禍……”

  指導老師 徐加浩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“報警器”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“報警器”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