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q幣惹的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q幣惹的禍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半年多了,但是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那是在去年10月,迷上QQ的我開始萌生了一個念頭:充Q幣。我想用Q幣來買衣服,扮靚自己的QQ秀。於是我上網查詢並學會了充Q幣的方法。起先,我只充了5元嘗試着買衣服。當我第一次穿上自己買的衣服后,別提有多高興了!漸漸地,我開始提高了充值數額,QQ秀越來越漂亮,花的錢也越來越多。可是,就在這時,一場意想不到的災難正準備降臨在我的頭上。

  一天晚上,我們家接到了一個驚人的電話:這個月電話費170多元!我也嚇了一跳,明白自己因為充Q幣而闖大禍了,但還想繼續隱瞞下去。直到第二天,爸爸去電信局打印電話費單,要查個究竟是什麼原因而引起的。

  電話費單拿回來了,爸爸發現這樣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:16885885,一連好幾天都有打出的記錄。爸爸立刻試撥,發現是一個充Q幣的電話號碼。他放下電話轉過頭來,嚴厲地問:“你最近幹了什麼壞事?”在事實面前,我再也無法抵賴了,低着頭如實招供了。爸爸聽后,怒目圓睜,在客廳里走來走去,臉也氣得通紅。半晌,才從牙縫裡蹦出一句:“罰你一個月不能玩電腦!”

  不能玩電腦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在這次“Q幣事件”中,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在做一件事之前,要先想想這件事該不該做,做了會有怎樣的後果,想清楚了再決定這件事該不該做。

  唉,這都是Q幣惹的禍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q幣惹的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q幣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