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鄭楠

  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事,有開心的,有生氣的,有感動的,我給你講一件令我感動的吧。

  有一次,我在上學的時候,看見路邊一個小學生的自行車輪胎被一個釘子扎破了。這個小學生就推着車子向路旁的修理鋪走去,到了修理鋪,裡面的老伯走出來,問明了情況,馬上幫他修好自行車。當那個學生付錢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錢,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如何是好,而且眼看上學就要遲到了。那位老伯看出了他的心思,說:“快走吧,修車錢不用付了,上學要緊。”那個學生連聲說:“謝謝老伯,謝謝老伯!”然後騎車上學去了。

  這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,那位老伯今天雖然少賺了幾元錢,但是溫暖了那個小學生的心。那位老伯還不知道,他也溫暖了我這個旁觀者的心,更讓我心中充滿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