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句話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句話感動了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那句話感動了我》

 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(五年級)解婉瑩

  感動我的事太多太多,但這些事遠遠不及那句話:“加油!我相信你一定行!”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四,早上八點整,我們班開始考數學,數學試卷的量比較多,所以所有的同學都手握着筆,“嘩嘩”地答題,同學們遇到不會的,時不時東張西望,但又一瞬間,好像想到了什麼,便又“埋頭苦做”。六十分鐘過去了,老師宣布收卷,天哪!為啥這麼快就收卷,還沒檢查呢。為什麼有事做時,時間流得那麼快,沒事幹時卻走得那麼慢呢?

  到下午了,老師改完試卷報分數了,“第一名,89。5加35,124。5;第二名……,第三名……,第四名……”咦!怎麼還沒報到我呢?本來還想通過這回再輝煌一把的,這下一定徹底沒戲了。“第九名,解婉瑩,93.5加20,113.5……”天哪!才113.5分,比第一名整整差了11分,我的心立即掉入了萬丈深淵,只想時光倒流,再考一次,但那隻不過是幻想而已。時間悄悄的遛走,到了布置家庭作業的時間了“一、AB卷后兩頁,二、訂正試卷,寫感想”數學老師陳老師布置家作。

  晚上,我把所有的感想都“刻”在了卷子上,只記得最後一句“……陳老師,總有一天,我要用自己的實力證明給你看,我是最棒的。”

  第二天,我把卷子交了上去。當發下來時,我發現了卷子上多了幾個鮮紅的大字: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行!看這映入眼帘的九個大字,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,這時我的同桌冒了一句:“好羨慕你喲,老師也不給我寫!”

  就是那九個字,僅僅只有九個字讓我更加熱愛數學,這九個字將成為我一生的動力。

  指導老師:朱光

您正在瀏覽: 那句話感動了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句話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